师市相关部门多措并举保障物资运输畅通

2022-08-17 11:28:11
logo 语音播报

5fd2c7b7e4b0f6e53e2a1740.gif




连日来,师市交通运输局、公安局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畅通物资运输通道,确保防疫和生活物资高效运输、配送,保证市场供应,满足职工群众生活需求。


8月16日,记者在师市交通运输局看到,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工程师孙熠正在通过电话、微信工作群对接库尔勒市相关部门,确保师市物资运输车辆在库尔勒市畅行。


957d41713f583f9137e3d377a403dd4.jpg


“师市交通运输局向社会公布应急运输保障电话,协调解决交通通行和运输保障问题,安排专人负责,值班值守办理相关工作,同时,积极沟通协调库尔勒市相关部门解决师市重点物资运输车辆去往库尔勒市通行受限的问题。”孙熠说。


JZB19914.JPG


截至目前,师市交通运输局解决师市重点物资运输车辆去往库尔勒市通行受限的问题10余项、涉及运输车辆20余辆,解决巴州地区重点物资运输车辆来师市受限问题6项、涉及运输车辆20余辆。


为保障师市医护人员、防疫工作人员、重急症病人就医以及生活必须品配送人员的进出,在严格落实防疫要求的前提下,师市交通运输局成立了应急重点人员运输保障车队,负责对重点人员运输保障工作。同时,强化与师市公安局、疫情防控指挥部等部门的沟通合作,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着力打通堵点、卡点,强化信息共享和政策协同,做好疆内外来市人员的筛查、去重工作,协助师市发改委将500顶帐篷紧急送往四师可克达拉,筛查疆内外来市人员270人。


c97a916b144d30d80afb92eec569ce5.jpg


“我们公安局主要与师市交通运输局进行对接,对外来运输车辆进行消杀后,协调交通运输局进行点对点对接,通过交通运输局引导,将车辆带到目的地,做到快速通行。”师市公安局民警熊伟说。


库尔勒金丰利冷藏有限公司运输员于向前正从库尔勒市来到师市拉运早熟梨,他说:“有了相关部门的协调帮助,从库尔勒市过来一路通行非常通畅。我会做好自身防护,让果农的订单早熟梨尽快进入冷库贮藏。”


记者:魏怀娟  实习记者:金奇

编辑:李莉

标签: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丝路雄关云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